血刃

弯刀沁血,弩箭惊弦。

[明唐]劫镖大佬!你欠我一个悬赏!

10

    成都一条偏僻的小路上,几个明教中人策马狂奔着。

    最前面的马上是个小女孩,娇俏可爱,但是脸黑的堪比锅底,而且还在狠狠的磨牙。

    没错,他们就是被陆业忘在瞿塘峡的可怜帮众们。

    他们在白帝城门口等的天都黑了,才收到陆业的飞鸽传书。


    我在成都见小白的师父,就不回去和你们汇合了。陆业。


    喵萝气的直跺脚。

    “他居然敢独占唐初哥哥!”

    “……他不是唐初啊……”陆明弱弱的提醒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喵萝噎了一下,“他居然敢独占小白哥哥!”

    陆明扶额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就连夜赶去成都了。


    小院子里,陆业和柳大白在小声的说着话,唐小白和曲离已经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师父是牵魂巫一脉的人。”陆业感叹。

    “是我们师父。”柳大白一边喝茶一边纠正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陆业抽抽嘴角,轻咳了一声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听说当年那场动乱非常的惨烈。尊师一定受了不少苦。”

    柳大白望着曲离的屋子,轻轻点了点头。那双眼里有心疼和怜惜。

    “师父他曾经发过誓,再也不会复活已死之人。”

    夜风将花瓣吹到了茶杯里,柳大白笑着晃了晃杯子。

    “小白可是师父发誓之后唯一复活的人,这就是缘分啊!”

    陆业也笑了。

    可不就是缘分吗?

    “小白是个好孩子。师父说过,一个人的每一世或许都是不同的性格,但是灵魂永远是那一个。本质永远不会变。”

    柳大白冲陆业笑笑。

    “你要待他好啊!”

    陆业起身行了一个大礼。

    “定不负他。”

    柳大白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突然凑过去神秘兮兮的小声问陆业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追上的他?分享一下经验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陆业很想说不管之前还是现在他都还没追上呢啊!

    “我看书上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推倒,但要是推不倒可怎么办?”柳大白抓抓头发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你这都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书?陆业黑线。

    “首先你要让她知道你的心意啊,直接推倒是最不可取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……”柳大白眼神幽怨,“我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都在他眼前晃,可他好像也没看出我喜欢他啊。”

    陆业指了指曲离的屋子,柳大白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你可真有胆量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他的话……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推倒。”陆业淡定的出着馊主意。

    “算了……打不过……”柳大白趴在桌子上一脸的委屈。

    “他不是……医者吗?”陆业也趴在桌子上,小声的问。

    柳大白看了一眼陆业,一脸的心塞塞。

    “我师父最厉害的地方,不是医术也不是他的血脉。而是他的毒经心法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时间两人都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一个是不想说,一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然后就在这时候,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以及曲离冷的掉渣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柳大白,我看你挺闲的啊。既然这么闲就带着陆帮主去山上摘点蘑菇回来吧,明天早上我要喝新鲜的蘑菇汤。”


    柳大白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他怎么就忘了,就算再小的声音只要在这个院子里他师父就都能听见啊!
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