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刃

弯刀沁血,弩箭惊弦。

[明唐]劫镖大佬!你欠我一个悬赏![完]

11

    当陆业和柳大白踏着晨光回到小院子的时候,正好在院子门口碰到了赶过来的帮众。

    “帮主!”喵萝气势汹汹的跑到了陆业面前,声音却压得小小的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丢下我们就跑了?嗯?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……追未来的情缘呢嘛……”有点心虚但又说的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喵萝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所以?追到了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不带这么捅刀子的!陆业心口疼。

    “唉?你们起的好早啊!”唐小白睡眼朦胧的从房间里出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柳大白放到院子里的竹筐,“蘑菇!你们大早上去摘蘑菇了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是啊。”陆业尴尬的摸了摸鼻子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曲离冷笑着推门出来,狠狠瞪了柳大白一眼。

    “师父父……QAQ”

    “做饭去。”

    柳大白被曲离毫不留情的哄去做早饭了。

    “小白过来。”曲离冲唐小白招招手,看着唐小白一蹦一蹦的跳过来,“我看看你的脚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陆业挠挠头,走了过去。曲离看了他一眼,没理他。

    “前辈,小白的脚是怎么伤到的?”陆业看着曲离给唐小白的脚上药,那狰狞的伤疤即使已经愈合了也依旧吓人。

    “还能是怎么伤到的,作死呗。”曲离没好气的瞪了唐小白一眼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……”唐小白尴尬的干笑了两声。

    “……作死?”陆业愣了一下,看到唐小白的耳朵都红了。

    “他也不知道是从谁那听说的老鹰的蛋能治眼疾,就爬到树上掏鸟蛋。”曲离都气笑了,“结果没踩稳摔下来了,就让树枝划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陆业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“师父……你不能这样揭我的短,我的面子不值钱的吗?”唐小白抗议,换来曲离高冷的一声冷哼。

    “你说这话的时候脚不疼吗?筋都快断了还要面子?”

    越想越气,曲离狠狠瞪了唐小白一眼,起身去厨房监工了。

    陆业坐在曲离的位置上,轻轻摸了摸唐小白的头。

    “还很疼吗?”

    “不疼啦!师父很厉害的!”

    唐小白笑着将裤腿弄好穿上靴子。

    一抬头,就看到院门口站着一个小姑娘,一脸忐忑的不敢进门。

    喵萝双手拽着裙子,紧张的不敢动。

    她不能确定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当初的唐初。

    唐小白看着喵萝紧张又有点委屈的样子愣了一下,然后一瘸一瘸的回房间拿了个东西。

    喵萝看到唐小白回了房间,有些失望的低下了头。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,鼻子有点发酸。

    然后就听到有人走近,脚步声一顿一顿的。

    “来,吃个糖葫芦,很甜的哦!”

    视线里是红艳艳的糖葫芦,以及唐小白大大的笑脸。

    喵萝愣了一下,然后眼圈很快就红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!”

    唐小白抱住扑进他怀里放声大哭的喵萝有点不知所措的看向陆业。

    陆业搂住唐小白的肩,另一只手揉了揉喵萝的头。

    “她是我一位故人的妹妹,我那位故人已经不在了,你可以做她的哥哥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可以吗?”唐小白低头看着喵萝抬起哭的一塌糊涂的脸,有点心疼。

    “除了你谁都没资格当我哥哥。”喵萝狠狠擦去眼泪,一脸认真的看着唐小白,“帮主都不行,我顶多承认他是我嫂子,还是待定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小白转头看陆业,却看到陆业有点发红的耳朵,于是非常不厚道的笑了。


    几个月后。

    依然是龙门荒漠,依然是没人跑的商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说,我师兄可过分了。”唐小白背着货物箱,怀里抱着陆业的猫,一脸愤恨。

    “你师兄又怎么鸽你了?”陆业习以为常的无奈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他昨天说今天要带我去打竞技场,结果今天早上告诉我师父腰疼要在家照顾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还有上上次!他说带我体验一下阵营攻防,结果第二天师父腰闪了动不了,也没去成。”唐小白气的把脸埋在了猫咪的肚子上蹭啊蹭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陆业竟有点羡慕。

    “你说……”唐小白声音闷闷的,隐隐有点担心,“师父最近总是腰疼,会不会是旧伤落下的病根?”

    “咳!那个,应该不是旧伤。”陆业尴尬的咳嗽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“没事,以后你就会知道了。”陆业神秘的一笑。

    唐小白眨眨眼,一脸迷茫。

    在飞沙关交了物资,唐小白看着等在据点外的陆业突然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“陆业!”唐小白跑到陆业面前,笑的灿烂。“你给我个悬赏呗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陆业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“不愿意也没事!”唐小白拉着陆业往车夫那里走,“我也可以给你挂悬赏呀~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陆业一脸黑线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知道我的悬赏金已经有多高了吗?”

    “你被人悬赏了??”唐小白震惊。

    “我的悬赏已经挂在榜上第一好几年了。”陆业笑着摸摸唐小白的头,“至今没人能拿到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今天我就把它拿了去!”说着就拉着一脸懵逼的陆业坐上了去成都的马车。


    成都赏金任务的大堂里。

    本来吵闹异常的人们在看到陆业走进来的瞬间全都安静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安静如鸡的看着陆业气场全开的走进来,眼神睥睨冷傲。以至于在前面拉着陆业的唐小白都被忽略掉了。

    “我想接那个悬赏任务。”唐小白笑眯眯的看着收发任务的大叔,手指着旁边榜单最上面的陆业的画像。

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大叔艰难的咽了口口水,看了看唐小白又看了看陆业,然后在陆业眼神的催促下抖着手将陆业的悬赏令摘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大叔大叔,是不是把人头带过来就算完成任务了?”唐小白拿着悬赏令小心询问。

    大叔看着陆业要杀人的眼神,两腿打颤,艰难点头。

    屋里众人都屏住呼吸看着唐小白,莫非他能现场砍了陆业的头!?

    “哦,那我完成任务了,结算吧。”

    “???”大叔一脸迷茫。

    “人头在这里呀,我带过来了。”唐小白指了指陆业,然后一脸纯良的看着大叔眨巴眼。

    陆业有些哭笑不得的继续用眼神威胁大叔。

    然后众人就目送着陆业跟着那个拿了赏金的少年潇洒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不愧是大佬……真会玩……


    “你看,你也可以这样给我挂悬赏呀,没被悬赏过总觉得有点遗憾……”唐小白抱着沉甸甸的赏金笑的像个小狐狸。

    “给你悬赏也可以,但是咱们可以私下解决。比如赏金可以换成……”

    阳光下,是陆业有点坏坏的笑脸和唐小白红着脸挥拳头的身影。


    从萌新小白再走一遍江湖路,其实,也不错?



    完结啦!开心~\(≧▽≦)/~

    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!谢谢!

    不出意外应该会有个霸毒的番外23333不出意外的话……

    下一篇打算写个苍策_(:з」∠)_不知道有没有人吃……

    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!>3<
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